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令计划被周永康所坑 政治局常委已然泡汤

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之子真的是北京3·18法拉利车祸事主吗?明镜新闻网多次追问北京官方有关人士,均不得要领。不过,有知情人士对明镜新闻网说,车祸死者肯定是令计划公子。

  这位知情人士对明镜新闻网说,令计划公子用化名在北京大学就读,发生车祸之后,他的身份证又被改了三次名字,为的就是掩人耳目。有关人士还在周永康指令之下,先后散布谣言说死者是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私生子、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阿沛阿旺晋美后代。

  针对中共媒体人士的质疑,这位知情人士说,要想为令计划公子洗清污名很简单,或是由北京警方公布3·18法拉利事件真相,或是用某种方式安排令计划公子露面。

  北京政界人士说,令计划原本掩盖3·18法拉利事件,只是为总书记胡锦涛和自己遮羞,没想到被周永康利用,卷入到薄熙来事件中。

   他指出,令计划之前承诺安排胡锦涛视察重庆,一则因为胡对薄的唱红打黑原本就支持,另则想拉拢薄熙来,某种程度上起到牵制习近平的作用。令计划做事小心奕奕,政治上没有大格局,一不小心就被周永康拖下了水。不过,令涉薄熙来事件还不算太深,暂时不致被撤职,十八上可能成为政治局委员,但几没可能升为政治 局常委了。


明镜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