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王立军被揭和女警上床 副局长帮他弄春药

    (苹果日报) 重庆前副市长王立军私闯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而被北京带走后,近日突然「现身」,亲笔书写了一份「辞职申请」,请辞他全国人大代表职 务。有分析指,这意味他的案件快将进入司法程序。「估计王马上要开庭审了。」一名消息人士接受《苹果》记者采访时认为,当局将以叛逃罪起诉他。
   
       重庆周二(26日)召开的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决定:接受王立军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香港《大公报》昨引消息人士称:「目前重庆只是 『走』第一步程序。」根据规定,全国人大代表若要辞职,先由省级人大常委会审议其请求再报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通过。据报,王的亲笔「辞职申请」龙飞凤舞, 全部使用繁体汉字:「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我本人(王立军)系(是)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由于个人原因,我已无法履行全国人大代表的 职责……」

     52岁的重庆市前公安局长王立军,今年2月6日私闯成都美领馆的事件震惊中外,这亦直接导致重庆市委书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太子党薄熙来落马。各渠道消 息指,他将因私闯美领馆而以叛逃罪处理。但重庆当地,尤其是警界却并不为他喊寃。有知情人指,他的专横以及贪腐足够治重罪。「据说,他在江北机场附近的一 个防空洞有两个集装箱,主要是打黑中罚没暂扣的金条、名錶、文物和字画等东西。」
   
      知情人对本报透露,王立军在渝北区的五星级戴斯酒店长期包下一总统套房,作为公安局接待据点,夜夜笙歌。而一名现任公安局副局长在向中央调查组交代时承认曾帮王找过春药:「据说是王自己吃的,压力大,抑郁导致勃起障碍;他是公安英雄,这方面也有形象压力的。」
   
     2010年重庆警方组建交巡警女子特勤队,80名队员平均年龄25岁,除从在职民警中选调,有三分之一是从社会上招录,都是百里挑一的美女,据悉部份是扫 黄打非中网罗的「高级妓女」,到戴斯酒店执行王立军的「特勤」。而女交巡警执勤时穿的红色雨衣就是他亲自设计。该酒店现已改名为天来大酒店,据说因他觉得 戴斯听起来像「待死」,不吉利而下令该酒店改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