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网友热议“哪个地区最排华反华?”

作者:紫荆
   
     (参与2012年7月15日讯)最近的中国网络在热议“哪个地区最排华反华?”,网友们在微博上纷纷转发这样一条微博:“一定要和反华势力作最坚决的斗 争!喊过口号后党委开会讨论:哪个地区最排华反华?他们限制华人自由出入、限制华人买房买车、限制华人子女自由上学、强迫华人缴纳高额税赋、强迫华人买高 价油、缴纳昂贵的上网费、偷偷给咱华人吃地沟油,各种有毒牛奶,剥夺华人选举权……最后,所有人都不说话了。”这条微博说明,只有今天仍被中共统治的中国 大陆是全世界最排华反华的地区。   
   
    在此之前的6月25日,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在微博上发出一条评论香港的微博:“一块土地在中国版图内。现在归了外国,但那里的人民生活更自由了, 收入也增加了。你是同意不同意?如果以国为本答案是不同意;如果以民为本答案是同意。我赞成以民为本。当国家的利益和百姓的利益不一致时国家的利益要服从 百姓的利益。国家应为人民牺牲,不是人民为国家牺牲。过去皇上教育我们则相反。”这条微博被转发16549次,留下评论12351条。
   
    下面是网友对“哪个地区最排华反华?”的留言:
    
    hardhe:知道为什么排华吗?因为不是华人统治,是黄俄统治。
   
    山水373:限制华人生小孩!    
   
    sguy:我从来不认为我们是这个国度的子民,谁偷渡到这里简直是,太让国人兴奋了…
   
    jeftlee:还不让华人生孩子,强制堕胎
       
    韩无知:真正反华的就是我们一贯光明伟大正确的党和政府!他们要把中华民族带向灭亡!
       
    蓝白1874:限制华人生育权,限制华人言论自由…
       
    苦书斋主:以后谁再用某某国家排华来刺激老百姓的民族情绪,就问问他们这个问题,然后抽他!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