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中共没救了!解放军王牌部队竟公然造假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没救了!解放军王牌部队竟公然造假
Oct 3rd 2013, 10:10, by 禁闻

解放军47集团军某旅实兵演练,被查出有多处舞弊行为,被要求重演。不少网友感慨:连所谓的王牌部队都敢如此造假,中共真的病入膏肓了!

媒体报导,旅装步营组织步枪应用射击训练,官兵取得命中率96%以上的成绩。该旅坦克分队实弹射击考核,某营前4组乘员均4发4中。

经查发现,戈壁滩上炎热干燥,坦克快速行进时常常扬起厚厚的沙尘,影响瞄准。为了便于观察,该营悄悄在射击跑道上洒水。被要求他们重新考核。

报导还称类似情况不少。比如首长机关战术作业中,部分干部照搬照抄编脚本,照本宣科念台词,研究问题走程序。有的单位在射击前提前标记阵地位置、测算距离,让老射手打、不让新兵上;构筑野战工事时随意降低标准和难度,把功夫下在平整沟壕上……

网友对此议论纷纷。

有网友说:〝这样的军队能打实仗吗??!!看来指望你们这些吃软饭的保家卫国是不行了!〞

还有网友指责:〝要将责任人送上军事法庭去审判。在和平时期不好好练兵,到战时你还能保卫国家吗?〞

〝王牌部队都这样?其他的就更不用提了,真打起仗了,还不得都成了逃兵?〞

〝太厉害了,军队演习成绩都敢造假。再来一次,浪费的钱谁给?〞

〝还是王牌部队!为了自己的业绩把国家当儿戏!这样的军官给点利益就是汉奸!强烈要求下马!〞

有网友认为,商人掺假至多是害人害己,军演掺假,可能导致亡国。但也有网友提出不同看法,现如今,亡国与否,与军演真没太大关系。

还有网友调侃:〝我军的战斗力主要表现在酒桌上。〞

另有网友指出:〝没什么意外的,参加过演习的都知道是演戏。〞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NTDTV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