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鉄流:“风闻奏事”与李长春受贿千万元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鉄流:"风闻奏事"与李长春受贿千万元
Oct 3rd 2013, 21:57

 

 

(参与2013年10月2日讯)

在几千年的封建帝王统治时代,朝廷设有御史一职。他们的责任是帮助皇帝监督管理全国各地大小官员,近似今日的中央纪律检察委员会委员,但无实权,不能对官员实行"双规"。只能把看到或听闻到的事情,向皇帝秉报,诸如官员的贪腐或违法行为,不作为与渔肉百姓劣行。纵然秉报错了,皇帝也不罪怪。他们的任务就是 "风闻奏亊"。现在没有御吏,但应提倡风闻奏亊。不然习总书记反贪治吏,管党兴国的伟大宏图进行不下去。为此,本着"风闻奏事"的厡则,特向全党和全国人民告发前常委李长卖官受贿近千万元人民币一事。

2009年(?)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与主席的易位,不是按程序办理,而是一千万人民币交易换的的结果。在北京城文化圈子里早是个公开的秘密,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如要叫我实打实的拿出鉄的证据,是拿不出来的,但违反程序的易位却无法解释。大家别以为中国书协是个清水衙门,可谁要是捞上了這个主席职位,立即身价百倍,黄金万两,卖不了的字一下成为抡手货。

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兼副主席张飙先生,不但人能干还写得一手好字,五年前未到退休年龄即被河南省书协主席张海取而代之。厡因是张海走的是李长春路子,整整花了八百万元人民币(圈子里说的是一千万元,河南省为他出了五百万),這样迫使原主席张飙先生提前三年卸任退休。我這样举报很可能带来灾难,但我不怕!一个八十岁的老头了还怕什么?又有什么怕的?大不了砍头坐监。

为净化中国吏治,支特习总书记治党兴国伟业,值!!我希望中央责令有关部门认真彻查此亊,這钱是原常委李长春收取的,与时为中宣部长刘云山出了力帮了忙的。如果李、刘否此亊,请公开在媒体上澄清,制止此谣言在文化圈子里传播,影响党和政府的形象。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