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中学生欲致信中央要求将动漫与卡通区别对待(高中二年级 === 中二)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中学生欲致信中央要求将动漫与卡通区别对待(高中二年级 === 中二)
Oct 3rd 2013, 11:29, by 墙外仙

@猫妖小羽 #二次元同胞站起来#我发了一条微博,引起了这么多人的关注与支持,十分感谢,所以我一定要做出一些实际行动。可以的话请小伙伴们提提意见,我将会在今晚发送,另外这些我还会打印出来寄挂号信给中央。请大家不要说没用之类的话,因为这,只是第一步。@央视新闻

央视:斗罗大陆不健康!
斗罗:暴漫冷笑话更脏!
中二:我们要合法低俗的权力!
党中央:闹个屁!都封了清静!

1

2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