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五月三号王铮以及朋友在天安门被抓

4月3日天安门广场实况

 

近日,王铮老师呼吁民众为薄熙来公民下落不明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报案。据悉,王铮老师于4月30日下午被捕,与王铮老师在一起的两位朋友也同时被捕。

5月3日上午8:30,北京的红色网友和几位重庆红色网友、工人带上报案材料进入天安门广场。

    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始终没有王铮老师的身影出现。许多红色网友一直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静静地等候。约在9:20,一位红色网友的手机来了电话,刚拿出手机就有两位警察走过来查身份证和检查挎包,并询问是自己来的还是组织来的……有的红色网友发现现场情况不妙,立即关机并以游客的身份周旋于广场上。数位朋友聚集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时,警察、便衣和协警将他们团团围住,并全部抓上警车。随后,又要将一位50多岁的北京老知青团团围住准备抓上警车,但是她却机智的变被动为主动,向年轻的“人民守护神”进行说服、宣传、教育,半小时后,警察们只好乖乖地让她离开。有游客伸出大拇指称她为智慧而又伟大的母亲

另据最新微博消息:

@徐开彬:今日在人民英雄纪念碑被请到文化宫派出所免费吃喝的8位朋友,7人已出来,还有1人因带横幅暂时还要继续免费吃喝。特此告知各位担心他们的朋友。
http://www.weibo.com/u/1820830087





5月3日上午的天安门广场



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戒备森严
  


 疑似便衣在活动
50多岁的北京老知青(戴帽子的女同志)被警察和便衣团团围住近半小时

50多岁的北京老知青(戴帽子的女同志)被团团围住后,她向警察和便衣及协警进行宣传教育,
半小时后,警察们只好无奈地让她离开。有游客伸出大拇指称她为智慧而又伟大的母亲

警察抓人时现场混乱



930前后,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鞠躬的人(10人左右)被抓上这辆警车
(注:对抓捕现场进行拍摄的人同样要被抓捕,以上照片均为隐蔽拍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