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茅汉奸领赏,我在现场捣乱

    【前言】我一直认为爱国不能停留在口头,需要实际行动,其实很多时候只需举手之劳。今天中午突然发现六点半茅汉奸就在本地的希尔顿饭店领奖(领美 国主子的赏),决意去捣蛋。五点出发,十点半炸场被赶出来,到家十一点多。六个小时为我和大家出了一口恶气,值得!特别感谢我的同事给我拍照,不过苹果手 机的效果实在太差,对不起大家了。同时十分感谢网友,在漫长的等待中,是你们的评论和转发鼓舞着我。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身后有千千万万痛恨汉奸卖 国贼的网友。
   
    出发
   
    茅于轼的汉奸言论大家都知道,就不重复。中午的时候看新闻,发现他要领取什么弗里德曼命名的推进自由事业奖,马上到这个卡托研究所看了一下。不得 了,就是一个颠覆敌对国家的大本营(该奖两年一次),2010年给了一个伊朗的卖国贼,2008年给了一个委内瑞拉的无知学生,2006年给了爱沙尼亚 (前苏联一个共和国)的总理,这次给茅于轼,这老贼的卖国贼名号彻底坐实了!
   
    开始写牌子,还到未名空间询问合适的词。接着打电话到一个媒体的朋友问他们是否有计划采访。结果他们不去,还说其他的中国媒体也不去。没有认识的 人仗胆,心里有些嘀咕,劝说手下的一个年轻人(中国人)同去给我拍照。如果我被抓去了,他将车开回来并通知我的家人。我也知道即使抓进去,只要不反抗警察 一般马上就放了,就这样上路了。
   
    这是到达希尔顿饭店的留影。
   
    左边是:茅老贼,美国人走狗 Mao,Puppy of USA 1%.
    右边是:茅老贼, 为美国富人服务 99%, NOT SLAVE
   
    等待
   
    结果到饭店一看,稀稀拉拉几个人。我就在门口等,将纸板合起来,没有人知道是什么。那些参加宴会的西装革履,我穿着浅黄色T恤,脚上一双布鞋,胡 子也没修,跟他们格格不入,还好没有人问我。人慢慢到了,就没见几个亚洲人面孔。看见两位亚裔郁郁寡欢,估计是媒体。上前去问,果然是,一位是财新网的记 者(该位跟我聊了几次,他肯定不是汉奸,希望大家不要批评他),另外一位不说自己的媒体名称(在美国不好意思跟中国人说的,只有大纪YUAN了)。他们两 位都是文字记者,没带相机。
   
    原来说6:30开始,7:30还没放人进去。我把纸板放在一个角落,大摇大摆出入大礼堂。满眼全是美国人,中国人(或者亚裔)面孔的不超过十个, 完全是美国人自娱自乐。后来看那个排位的单子,191桌,每桌八人,来宾在1500到1600。 记者不多,文字记者大约十个,摄影的两三个,SPAN电视台来了(他们专门做国会辩论转播的)。我是大失所望,原来这个奖美国人也不看重。
       
    前面先后有两人在哪里侃侃而谈,跟茅汉奸没有关系。我一直在媒体那一块溜达,肚子真的饿了,都快9:30还不见动静。
   
    捣蛋
   
    终于汉奸要上场了,先放了一下简介,特别注意到播放有大唐人(法LG的电视台)和乌有之乡网站,起因就是2011年茅侮辱毛(前者声援,后者威胁)。原来茅汉奸的临门一脚是这个,终于得到主子的赏识。
   
    茅一上台,我马上将纸板展开,往前冲,大喊“Mao, American Rich People Puppy"。台上的汉奸和主持楞住了,大家都在看我的纸板。
     
    这是美国之音的报道:就在茅于轼先生发表获奖演说之前,一位看似亚裔、戴着眼镜、穿着浅黄色短袖衬衫的中年男子突然从会场后面“冒出来”,高举着 两张牌子,试图冲到主席台上, 但是走到一半,即被工作人员挡住。他手上举着的两个牌子,一个写着“茅老贼美国人走狗”、另外一个写着“茅老贼为美国富人服务”。之前,这位男子一直站在 会场靠后、媒体所在的地方;他高举着“大字报”突然出现,让全场感到吃惊;
   
    好景不长,有保安从后台跑上来,他们也没用强,但至今胳膊隐隐作痛。有三位记者追到外面(他们都是一个地方的)采访,如有网上照片和新闻,我会补上。


源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9f7a762801011j3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