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十六名中共老党员上书要求免去周永康、刘云山职务

     (参与2012年5月9日讯)云南昭通市十六名中共老党员给以胡锦涛为首的党中央上书:要求免去周永康常委和政法委书记职务、令其引咎辞职,交由中纪委查处;免去刘云山中宣部部长职务,不得进入十八届常委班子。
   
    尊敬的以胡锦涛同志为首的党中央:您们好!
   
    我们是中共党员,还有一些是建国前的老党员。我们当年投身革命与国民党血战,是因为不堪被压迫、被剥削、被奴役的悲惨生活;是因为不满富人花天酒 地、穷人饥寒交迫,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的不公社会;是因为不满百姓没有权利,任人宰割的社会制度。可是,令人遗憾的是,我们用鲜血和生命创建并为之服 务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并不是毛泽东所一再承诺的“民主、平等、公平、独立、富强的新中国”,而是一个比国民党旧中国更加残暴腐朽、更加专制独裁的帝国体 制。在毛泽东主政的二十八年间,由于毛泽东的倒行逆施、一意孤行,残酷迫害知识分子、通过整风反右运动把300多万知识分子打成“资产阶级右派”,制造了 震惊世界的最大文字狱,并利用监狱折磨将许多人的肉体消灭;他搞所谓的“三面红旗”(即总路线、大跃进、人民公社),把农民变成农奴,造成1959—— 1961年的三年大粮荒,活活饿死老百姓3800多万人;他妄图把党天下演变为家天下的“文化大革命”中,又借红卫兵、造反派之手杀害了包括刘少奇、彭德 怀,彭真、贺龙、罗瑞卿等一大批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内的2000多万条鲜活生命。结果,把我们的国家民族一次又一次的拖入临近覆灭的深渊。毛泽东死后,他的 继任者又制造了“六四”天安门事伴和对法轮功的镇压,这些污点使我们党不堪重负,一再蒙羞。
   
    经济体制改革开放的三十年,我国国民经济得到了较快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也有所提高,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由于党中央政治思想软弱,不仅没有及时 认真地批判文革和毛泽东的种种罪行,肃清其流毒,还长期把“毛泽东思想”奉为指导思想,,而且编造假史替他掩盖罪恶(如2009年中宣部抛出《六个为什 么?》全面肯定毛泽东对农业、手工业和私营工商业三大改造的功绩;党的九十华诞庆典,刘云山又私自塞进去一个“毛泽东思想万岁”方阵------等等), 还有让毛的头像继续玷污天安门城楼、腐尸继续玷污人民大会堂。这些做法使毛派极左势力获得了话语权,并公然组建“毛泽东主义共产党”和“毛泽东主义工人 党”,叫喊要为江青平反、要搞第二次文化大革命、要打倒现行的中央“走资派”。他们极力阻止政治体制改革,致使政治体制改革严重滞后,导致公权力在没有制 衡的情况下运行,使党政腐败迅速蔓延,官商勾结,鲸吞国家资产,侵占百姓权益。尤其是在买卖土地、房地产开发中,强征、强拆、强迁,咨意掠夺更加肆无忌 惮。百姓受害,告状无门,反受“维稳”打压,以致群情激愤,群体事件不断,去年竟高达二十万起之多,使党的威信急剧下降,党群关系迅速恶化,群情激喷,社 会动荡不安。特别是任命薄熙来为重庆市委书记以后,在薄熙来与周永康及其后台密谋策划之下,把重庆变为复制二次文革的基地,他们耗资2 700多亿重塑毛泽东肖像,大唱所谓的“红歌”、搞“读点经典”、发“红色短信”再现文革时期的“红语录”“红海洋”,为毛泽东的专制独裁和个人崇拜招 魂;他们用“打黑”作为幌子,实搞黑打,无中生有、编造罪名、刑讯逼供、残害异己、滥杀无辜、抢夺资财,再现毛时期的“和尚打伞、无法无天”;他们以“维 稳”之名,购置军火、扩充警力、掌控军队,为政变、暴乱作准备;他们还暗地里搜集温家宝总理和习近平同志的黑材料,利用媒体制造混乱,其手段卑鄙性质恶 劣。总之,这一切都是为了薄熙来要进常委班子,接任政法委书记,甚至要当薄泽东,不达目的,决不罢休。为此,他们在重庆杀害了几十人、还有上百人被打伤打 残、上千人被刑讯逼供、上万人受到株连、约10万人被迫逃亡。而一旦不能入常他们就立即暴动,宣布独立,挥师北伐,夺取全国政权。这一桩桩、一件件,真是 骇人听闻、触目惊心!而所有这些都是周永康等人及其后台参与策划并积极支持的,就更加叫人惊心动魄!假如不是突发王立军事件,使薄熙来重庆阴谋暴露,其后 果真不敢想象。根据目前初步揭露出来的这些事实,证明薄熙来的种种行为不是一般性的错误,而是严重的犯罪行为,所以我们完全拥护中央对薄熙来的处理决定, 并要求在整个事件彻查后,对其他责任人给予应得的处分。
   
    温家宝总理深知文革错误和封建余毒未除的危害,早就看到没有伴随政治体制改革的单纯经济体制改革带来的贪污腐败、分配不公、两极分化、民怨沸腾、 社会矛盾加剧,对共产党领导的威胁,以致多次在国内外讲话中呼吁启动政治体制改革,强调政治体制改革对于维护和扩大经济改革已获成果、以及巩固共产党领导 的极端重要性。对此,应该相信其他常委也会有所感触,可是,令人奇怪的是,这些呼吁在常委中却没有得到应有的支持,相反招来一些常委的围攻。究其原因,无 非就是某些常委的政治思想已经蜕变,道德品质低下,完全丧失了作为共产党员最起码的基本素质,他们为了维护江系少数人的既得利益和一己之私,竟不惜牺牲全 国人民的利益和国家民族的前途。我们希望常委同志们通过王立军、薄熙来事件认真反省一下,迷途知返,回归正道,保持晚节,好好利用剩下的这半年时间,尽可 能的为国家和人民多做点好事,保证十八大换届工作平稳过渡,促进政治体制改革顺利启动,给自已的政治生涯划个圆满的句号,给自己的人生历史留个好评,而不 是留下骂名,更不是遗臭万年。老百姓心里有杆称,全国人民正拭目以待。至于周永康等人,既参与了薄熙来“重庆模式“的策划,又推波助浪,积极给予支持配 合,罪责难逃。我们建议:
   
    一、免去周永康所任常委和政法委书记职务,或令其引咎辞职,由中纪委查处;
   
    二、免去刘云山所任中宣部部长职务,并不得进入十八届常委班子。
   
    执笔: 余永庆
   
    2012年5月4日于昭通
   

    来源:参与 作者:余永庆 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