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沒法深究!眾多權貴親屬捲入薄熙來案件

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  季宓

     北京消息人士說,中共前政治局委員薄熙來案件沒法深究的一個重要原因,是眾多中共元老、太子黨、現任政治局常委親屬捲入其中,有的是親自參與了重慶「唱紅打黑」活動,鼓吹支持「重慶模式」,有的則是參與了重慶的政治權力和經濟利益「分臟」。

      消息人士說,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曾慶紅、李長春、吳邦國、周永康等人的親屬都是薄熙來拉攏的對象,其中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是最新發現的一個人物。

       曾慶淮是中國文化部特別巡視員,實際上,是中國文藝界最重要的「幕後大佬」,其夫人呂某則操縱著同x廣告公司。消息人士說,為了支持薄熙來的「唱紅打黑」,曾慶淮親自策劃了歌星宋祖英2011年10月在重慶舉辦大型音樂會。

       消息人士說,重慶官方用巨額資金贊助了宋祖英這次演唱會,其中時任重慶巿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就動用了九百萬人民幣,有人從中截取了「個人巨大好處」,而某廣告公司亦是該次演唱會的得益者。

     消息人士說,正是眾多中共權貴親屬捲入薄熙來事件,所以不可能對薄熙來問題深究下去,更不可能公審薄熙來。事實上,這些捲入薄案的人中,一直在為薄熙來軟著陸游說奔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