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审判谷开来前夕 薄熙来秘密“风暴II计划”曝光




近日谷开来案即将开审,一份关于薄熙来、周永康为要挟习近平、李克强,在十八大后继续与薄一起为江迫害法轮功买单的“风暴II计划”曝光。

该计划内容还包括指责胡温有意降低镇压法轮功调子的“错误”,在2011年初秘密制定了再掀镇压法轮功高潮的“风暴II计划”。

法轮功问题是中国的核心问题,目前已被广泛关注。

“风暴II计划”目的:要挟习李 箝制胡温

来自北京消息人士透露的“风暴II计划”的两个要点是:第一,在东北地区选黑龙江为试点,集中转化即将刑满释放的法轮功在押人员;第二,在北京附近 的省份开展以保卫十八大为藉口的打击社会上活跃法轮功修炼者的行动,重点选在河北(当时河北书记不是现在的团派边疆系的张庆黎,而是曾庆红派系的张云 川)。

消息人士说:“这个计划形成的时候是薄熙来仕途见涨的2011年初,具体执行是2月,计划用一年的时间再度掀起打击法轮功的新高潮。此举不仅可以要 挟习李在十八大后,继续与薄一起为江迫害法轮功买单,而且还可以指责胡温自2005年10月份(十六届五中全会)有意降低镇压调门的‘错误’。”

消息人士表示,但是,在具体执行中弄出了很大的乱子。在黑龙江,佳木斯监狱的服刑法轮功修炼者秦月明在十年徒刑仅剩一年刑期的时候,被在出狱前的“强化改造”措施折磨致死。

1万5千手印再次震动中共高层

秦月明原是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个体工商户,2011年2月26日被佳木斯监狱暴力灌食折磨致死,终年仅47岁。

秦月明夫妇因修炼法轮功,长期身陷冤狱,秦荣倩、秦海龙两个幼女四处流浪。秦家人去楼空,乡亲们自动为秦家照看家院。夏天有人给清除野草青蒿,冬天有人给清扫积雪。

父亲被迫害死后,冤案一直状告无门,母亲和妹妹又被抓进劳教所,秦荣倩无奈走上街头呼吁父老乡亲签名为自己一家申冤。在亲朋好友、不曾相识的好心人帮助下,短短半个月,有超过1万5千人按上红手印,支持秦荣倩申冤。

消息人士说,据悉,北京高层看了签字的复印件后,很是震惊。

声援法轮功手印事件此起彼伏

今年以来,大陆民众用手印支持和营救法轮功修炼者的事件此起彼伏。先是河北泊头“300手印”营救王晓东事件震动中南海,唐山也爆发“562手印”支持法轮功修炼者郑祥星。

之前,《大纪元》曾披露,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的法轮功修炼者王小东,无故遭泊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抄家,因抄出家里有装光盘的盒子,被认定其是 在刻法轮功真相资料,王小东被公安从家带走之后实行了逮捕。留下一个6岁的孩子和70多岁的老母。此事引起了全村人的愤怒,全村300户各派一名代 表,300名村民在要求当局释放法轮功学员的呼吁书上按上手印,并盖上村委章,要求市检查院释放王小东。

之后,300手印名单在中共政治局传阅,并引发高层震动,被称为“小岗事件2012版”。事件在中国网络曝光后,引起中国民众的愤怒,纷纷谴责政法委。

《大纪元》7月24日报导,美国艾奥瓦州(Iowa)州长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stad)访问河北正定县西平乐乡,但这却成了中共政法委打压当地法轮功的藉口。不过,当地民众先是当场阻拦警察抓捕法轮功修炼者李兰奎,不断的 质问与谴责令警察退却,在警察施阴谋绑架李兰奎几天后,当地民众再次群体700人按手印并签名,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

7月20日,台湾法轮功学员于傍晚五点多,将汇集自全台1,800名社会主流人士按手印、呼吁“全面释放被大陆关押的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法办元凶、调查活摘器官”的支持信,从台湾寄往中共国务院总理温家宝。

“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无法逾越的关卡”

7月19日,在美国国会举办“看清中国当前政局动荡的真实起因”研讨会,专家们指出,江泽民等镇压法轮功的元凶十三年来镇压法轮功所犯下的震惊世界的重大罪恶黑幕,正在全面曝光,一旦被国际承认,将威胁中共的存在,导致中国社会剧变。

中国社会的核心问题——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无法逾越的关卡。

《大纪元》曾披露,中共为了掩盖十三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包括活摘器官在内的残酷迫害真相,继续维持迫害政策;欠有迫害血债的薄熙来被江泽民秘密选定作为接掌中共最高权力的人选。
但由于中共高层各种因素制约,江泽民被迫同意选定习近平作为十八大中共最高层接班人。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成员密谋,先在十八大夺取政 法委位置,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舆论、重庆模式的政治纲领等,待各方面成熟后再废黜习近平,此政变计划已完成了一半进程,不料被王立军出逃 美国领事馆事件曝光摧毁、全盘崩溃。

来源:大纪元记者陈怡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