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薄熙来扬言一旦上台杀50万暴发户换取人民凝聚力

作者 香港特约记者 郑汉良

对薄熙来一案屡爆内幕的海外博讯网,又爆出耸人听闻的黑幕,指薄熙来曾对王立军等核心人员夸口说,如一旦上台后,将不惜杀50万暴富的资本家、企业家,用50万人的鲜血来换取全国人民的凝聚力。博讯网指,薄熙来拉拢左中右势力为他舆论上进行支持,对中央高层进行污蔑攻击,显示其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但从他重庆的所作所为,以及他上述的言论,说明他骨子里是要把中国带回毛泽东极左时代。

博讯网引述大陆消息人事透露,王立军还交代了薄熙来的其它谋杀案,包括大连空难、以及另外10多人神秘失踪案。1998年开始,就不断有人向中纪委举报薄熙来谋杀,一直没处理,以后薄熙来的胆子越来越大。

报道指,在过去几年,薄熙来通过政法系统的公安、安全人员组成信息收集网络,准备了高层的完整材料,并对材料进行添油加醋,以备污蔑攻击传播。 博讯的报道表示,2007年到现在,除了孔庆东、司马南外,还有原赵紫阳阵营的右派知识分子,一并成为薄立体战阵营中的200多核心成员之一。2007年以来网上关于温家宝家族的腐败文章就是来自这个立体战,他们通过各种媒体、网站,散布被夸大了10倍的温家宝家族的腐败问题,在政法系统和宣传系统最高领导支持下,越来越成气候。这些核心成员本来准备在今年春节后向江、胡、温、习发动全面进攻,主要矛头针对习近平,当中包括彭博通讯社早前揭露习近平家人经商致富的内幕。

此外,消息人士还向博讯透露,法轮功所揭发的活摘器官一定程度上是真的。活摘是在政法委的庇护下,谷开来直接卷入、运作,建立全球器官销售网络。博讯网指,薄熙来2月出事,同月大连的人体标本工厂关闭,可见中央对薄熙来的活摘等罪行早有掌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