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一份疯传深广的卷入薄熙来政变89位人员名单

相关报道:泛华网第三位置主义系列

薄熙来计划当权后将“中国共产党”名字改为“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

【大纪元2012年10月05日讯】(大纪元记者文君综合报导)来自北京消息称,薄熙来罪宗中最重要“政变夺权”罪名被暗示,胡习在此埋下伏笔。近日海外网络疯传一份“薄熙来谋反集团参与者名单”,此名单流传深广。

政治局委员、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于9月28日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中共喉舌新华社通稿点明“薄熙来涉嫌其它犯罪问题线索”。

薄熙来被揭露出越来越多的犯罪行为,除了活摘器官外,还包括封官许愿,拉拢军方、政界和学界参与谋反。此次判决行动显示,胡、温、习、李不给薄熙来留下任何东山再起的机会,以帮助习近平巩固权力。中南海在此留下悬念暗示对手,会随局势变化随时会有薄案的最新变动,即薄案中最敏感的罪宗:政变及涉大量法轮功命案(活摘器官和尸体贩卖)。

据泛华网从消息人士处得知,薄熙来计划当权后将“中国共产党”的名字改为“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

分析称,这份名单册可能来自民间整理的,不是十分准确,因为有些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内圈的人,比如,先前媒体少报导的中共副总理回良玉、前统战部长杜青林等不在此名单册中。

以下是泛华网自消息人士及社会各界收集到的涉嫌参与者的名单。

薄熙来:时任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将出任总书记、国家主席、军委主席。
周永康:现为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
王立军:时任重庆副市长、重庆公安局长;将出任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现被判处15年徒刑。
刘源(刘少奇子):现任总后勤部政委、解放军上将;将出任政治局委员、军委常务副主席。
张海阳(张震子):原成都军区政委;现任二炮政委、解放军上将;将出任政治局委员、军委副主席。
马晓天:现任解放军副总参谋长、解放军上将;将出任军委委员、总参谋长。
谷开来(薄熙来妻):现被判处死刑缓刑。
刘淇:原 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市市长;现任政治局委员。
阮志柏:时任成都军区副司令员、解放军中将;现已自杀。
朱和平(朱德孙):现任重庆警备区司令、解放军少将;现正在被调查。
周小周:时任第14集团军军长;现任成都军区参谋长、解放军少将。
徐明:时任大连实德董事长;现正在被调查。
马彪:时任华汇人寿董事局主席;现正在被调查。
于俊世:原总参二部情报员;现正在被调查。
邢元敏:现任重庆市政协主席。
夏德仁:原大连市委书记;现任辽宁省委副书记。
郭廷标:原辽宁省常务副省长、辽宁省人大副主任,现任省政协主席。
鲁昕:原辽宁省副省长;现任教育部副部长。
徐鸣:时任重庆市委常委、重庆市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现正在被调查。
车克明:时任大连国安局书记、局长;现正在被调查。
吴文康:时任重庆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现正在被调查。
关海祥:时任重庆公安局党委书记;现任统战部副部长。
徐海荣:现任重庆市监察局局长。
李健铭:现任重庆沙坪坝区委书记。
郭维国:时任重庆公安局副局长;现被判处11年徒刑。
李阳:时任重庆公安局刑侦总队总队长;现被判处7年徒刑。
王鹏飞:时任重庆渝北区公安分局局长;现被判处5年徒刑。
王智:时任重庆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常务副局长;现被判处5年徒刑。
刘克勤:时任重庆市沙坪坝公安分局副局长。
黄定良:时任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政委、091专案组组长。
戴玉林:原大连副市长、现任丹东市委书记。
薄瓜瓜(薄熙来子):负责洗钱及协调海外媒体。
于力(司马南):现为时事评论员;将出任中宣部长。
孔庆东:现任北京大学教授;将出任教育部长。
张宏良:现任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将在中央担任重要职务。
吴丹红(吴法天):现任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将出任中央政法委委员。
力践(李铁映子):现任“金生房地产公司”董事长。
梅宁华:原北京日报社党组书记兼社长;现为党组副书记。
张晓军:原重庆市委办公厅公务员;现被判处9年徒刑。
刘长乐:现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
方是民(方舟子):现任互动百科首席科学顾问。
李彦宏:现任百度总裁。
方滨兴:现任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
赵本山:现为演员;将出任文化部部长。
李希光:现任清华大学教授。
纪宝成:原任中国人民大学校长。
魏鑫:时任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091专案组警官。
王浦:时任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091专案组警官。
熊峰:时任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091专案组警官。
关峰:时任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091专案组警官。
王仁昌:现为作家。
韩德强:现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乌有之乡网站创办者之一。
田立为:现任重庆大学教授。
阳和平(阳早、春寒子):现任对外经贸大学教授。
高一飞:现任西南政法大学教授。
龚献田:现任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
范景刚:乌有之乡负责人。
崔之元:现任清华大学教授。
王绍光:现任清华大学教授。
王文:现任《环球时报》的编辑。
孙锡良:现为时事评论员。
谭伟东:现任南京财经大学教授。
张颐武:现任北京大学教授。
王兆山:现为作家。
万松生(摩罗):现为作家。
宋晓军:现任广东大晋对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以下名单涉嫌外围参与薄熙来政变人员。

刘云山:现任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将出任政治局常委。
黄奇帆:现任重庆市委副书记、重庆市长;将出任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
梁光烈:现任军委委员、国防部长、解放军上将;将出任政治局委员、军委副主席。
徐才厚:现任政治局委员、军委副主席、解放军上将。
吴胜利:现任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解放军上将。
蔡武:现任中宣部副部长、文化部党委书记、部长。
李从军:现任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
王晓晖:现任中宣部副部长。
苟天林:现任光明日报社总编辑。
王庚年:现任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
韦建桦:现任中央编译局局长。
伍绍祖: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现已病逝。
朱永芃:现任国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乔保平:现任国电集团党组书记、副总经理。
刘乐飞(刘云山子):现任中信产业基金董事长兼CEO。
陈祖芬:现为作家。
姜志:现任百度重庆分公司经理。

以下人士涉嫌一度参与薄熙来、周永康政变集团,但因为各种原因在后期退出。

徐永耀:曾任薄一波秘书、国家安全部部长。
田凤山:曾任国土资源部部长;2005年被判处无期徒刑。
王益:曾任证监会的副主席、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2010年被判处死刑缓刑。
索长有:曾任哈尔滨市委书记、哈尔滨市市长。
岳玉泉:曾任哈尔滨副市长;2007年自杀。
马向东:曾任沈阳市副市长;2001年被处死。
钱棣华:曾任大庆市长;2000年被判处10年徒刑。

美媒曝光薄熙来周永康秘谋政变丑闻

今年2月6日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踢爆薄、周策划政变黑幕。

2月14日,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抵达美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这期间,资深媒体人比尔‧戈茨(Bill Gertz)引用美国官员提供的信息,在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其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整垮和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随后戈茨再刊文揭示,中共向美国索要王立军交给美方的材料。

此后,《大纪元》也独家获悉,王立军已经交代薄熙来和周永康秘密计划阻止习近平接班的细节。他们拟定了一个完整的攻击习近平的计划,该计划在中国新年后实施。计划是通过海外媒体释放出对习近平的各种指责和批判,削弱习近平的权力,然后帮助薄熙来接任政法委书记。薄熙来掌握武警、公安系统后,时机许可时,强迫习近平交权。

江泽民在“六•四”后强化了政法委的作用,1999年为了更有效地打压法轮功,在政法委基础上又建立了“6.10”办公室,统管公、检、法、司,并有权干涉特务、外交、财政、军队、武警、医疗、通信等各个领域,“6.10”成了能够调集全国几乎所有资源的特权机构,使之成为在中共政治局常委会之外的“第二权力中央”。

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等都是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灭绝政策的主要执行人。江泽民直接指示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算白死”的不追究的法律真空直接导致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的滔天罪行。

据悉,薄熙来自1999年“7‧20”以来,在任辽宁省长期间(2001年1月~2004年2月)薄熙来积极筹建大型监狱设施,投资10亿元在全省进行监狱改造,其中以残酷、血腥而著称的马三家劳教所一地就耗资5亿多元,使辽宁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

(责任编辑:肖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