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习近平最困难时刻 美国暗中援手助其接班

10年一次的中共最高领导层权力交接在即,在中国政局关键时刻,美国出手支持习近平、打击周永康、薄熙来和曾庆红等江派势力。

美国在习近平困难时刻 暗中援手

  据悉,美国一直暗中打击周永康等江派势力,美国不希望周永康、薄熙来占上风,美国在国际上很多要做的事情,也一直是周永康等中共强硬、恐怖势力在阻扰,比如背后控制北韩、伊朗核威胁国际、支持俄罗斯共产党、在中国本土煽动反美仇恨等等。

  消息称,美国一直关注习近平是否顺利接班,并每每在关键时刻出手帮助。在习近平访问美国期间美国曝出王立军交给美国资料中有关于薄熙来政变的内 容、美国在2012年5月的人权报告中故意加入关注中国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等内容。还有美国曝光出薄熙来为抢夺王立军,部署包围美国驻成都领馆等内幕细 节等。

  美国暗中部署系列行动 帮助习近平接班

  在钓鱼岛事件的关键时刻,毛左提出“钓鱼岛属于中国、薄熙来属于人民”的示威口号,美国在关键时刻支持习近平,摆平日本,让事件最终平息下来。目前的中共政局显示,胡锦涛、储君习近平大权在握,薄熙来被严惩,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等江系人物全面失去权力。


  自今年2月习近平访美,王立军投奔美领馆揭发薄熙来、周永康事件发生后,美国政府被卷入中共高层的激烈内斗之中。从去年及今年初连续大动作抓捕 周永康统领的海外中共特务,调查周永康的副手,到日前美国在中日钓鱼岛争端中紧急干旋,都表明了美国政府在关键时刻出手支持习近平接班,暗中打击周永康, 并协助胡、习整肃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江系势力。

  美国一直对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江派势力反感,原因错综复杂。江派控制北韩闹事以核武胁迫国际社会,江派中共军方势力威胁核武炸毁美国,以及掌控在江系周永康手里的中共统战部在海外特务活动异常猖獗,渗透美国政、军、商界等各领域制造事端,令美国极为不满。

  今年2月习近平访美期间,《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在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的计划。薄、周试图通过收买的海外媒体释放出对习近平及他的妻子彭丽媛的各种指责和批评,以此削弱习近平的权力。

  专栏作家、时事评论员张粟田向《希望之声》记者表示说,无论是收买所谓知名人士,还是海外媒体,这些工作都由江系掌控的统战部来完成。

  他说,“前任的统战部长杜青林,是回良玉的嫡系、亲信。回良玉跟江泽民是儿女亲家,所以统战部一直牢牢地控制在江系手里。统战部在国内收买一些 文人、科痞、媒体人,为薄熙来鼓噪。如方舟子、司马南、孔庆东,有代表性的这些人都出来挺薄熙来。海外有一些媒体也被江系收买了。江系收买海外这些媒体, 这些从业者和一些有影响的人或团体,很大一部份是通过统战部来完成的。”

  前统战部部长刘延东曾说,海外70%以上的情报工作是统战部完成的。张粟田说,统战部是独立于总参、国安的第三特务机构。它通过一些手段:收买、离间、拉拢、挑拨,来瓦解海外的异议团体。中共每年都要给它拨庞大的经费来维持这些活动开支。

来源:大纪元

1 条评论:

  1. 中国大唐 - 我恨你中國 ‏@datang2008

    此文純屬臆想:說美國到5月將活摘器官寫入人權報告,難道說就是因爲要打擊江系麽?不是因爲法輪功的任何努力?而且這麽說美國,好像美國早知道這些事而就是不會公開。人權報告也由此被成爲政府搞陰謀權術的手段。歐洲也在譴責怎麽解釋?凴什麽說美國擺平日本而非中共膽怯?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