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女儿婚礼取消 美国夫妇改邀200流浪汉赴宴(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女儿婚礼取消 美国夫妇改邀200流浪汉赴宴(组图)
Sep 24th 2013, 22:25,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女儿婚礼取消 美国夫妇改邀200流浪汉赴宴
福勒夫妇女儿婚礼取消,改邀200名无家可归的人参加宴会。

2013年09月25日讯】

女儿婚礼取消 美国夫妇改邀200流浪汉赴宴
“婚宴”场面非常温馨,多名无家可归的儿童受到邀请。

报导,一对夫妇已经支付巨资准备为女儿举办豪华婚礼,不料婚礼举行40天前告吹。夫妇于是决定邀请200名无家可归的人享受丰富晚餐。“婚宴”场面非常温馨,所有参加“婚宴”的流浪人均笑容满面。

这对夫妇住在亚特兰大,名叫卡罗尔•福勒与威利•福勒(Carol and Willie Fowler)。当得知婚礼取消时,福勒夫妇大为吃惊。他们决定将这场婚礼变成为200名无家可归的人及其家人的欢乐聚会。

福勒太太联系当地的无家可归人慈善团体的负责人奥米拉米(Elizabeth Omilami),邀请无家可归的人到高级餐厅享用晚餐。奥米拉米惊喜万分,起初还以为是恶作剧。

福勒太太说,这是她丈夫的主意。当得知婚礼取消后,丈夫就想把它送给有需要的人。这么做的感觉非常棒。

她说,他们主要想邀请孩子。亚特兰大无家可归的人大都是儿童。

夫妇俩将晚宴命名为“首届福勒家族爱的庆典”(First Annual Fowler Family Celebration of Love)。计划明年继续举办,并吸引企业赞助。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网文

本文标签:,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