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江泽民曾庆红301医院害死杨尚昆内幕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江泽民曾庆红301医院害死杨尚昆内幕
Sep 25th 2013, 05:16,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看中国2013年09月25日讯】自被整下台后,很心虚,谈了自己的看法,认为这老东西留着终归是个麻烦,但邓小平活着时不宜动手。

97 年2月邓小平去世后,92岁的杨尚昆身体并无大碍。他对江泽民在军队中乱提拔将军、收买人心、打击异己一直不满,时常在老干部聚会上数落江泽民。98年下半年的一天,在一次许多军队老干部聚会上,杨尚昆又指责江泽民,并且说,现在这个军委主席要再干下去,军队就彻底毁了。曾庆红到处布置耳目,此话自然传给了江泽民。

江泽民知道杨尚昆、杨白冰兄弟虽在中共十四大被夺去军权,但是在军队中的影响力依然难以估计。江也知道自己进谗言把赵紫阳和杨尚昆踢下去、自己独揽政军大权的做法招致很多人的不满和怨恨。如果这时,前军委第一副主席和前国家主席杨尚昆真做个召集人讨伐他,那江还真招架不了。虽然常有个给出出主意,但他毕竟不是出身,没有军权,再则薄对落井下石的事,至今还让不少人痛恨。

江泽民经过一番周密计划,决定寻机除掉杨尚昆,以防后患。江泽民部署得很周密,但人算不如天算,这出阴谋后来还是露出了马脚。2003年8月3日,新华社突然发出了一个奇怪的“新闻”,说的是1996年隆冬时节,在勤政殿里,时任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的江泽持召开了一次特殊的小型会议。会议的主题是研究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南楼病房温湿度的改造。江说,解放军总医院温湿度问题不是小问题,而是大问题,因为这里住着许多戎马一生的开国元勋,一定要 “关心好”“照顾好”他们。

为什么江泽民把解放军总医院视为“大问题”呢?因为江泽民和曾庆红发现了医院在打击异己中的妙用。中共的元老们大多都看不惯无德无能的“戏子”江泽民,又自恃功高,不把江泽民放在眼里,在中共高层许多内部会议上批评、指责甚至围攻江泽民,但是江拿他们毫无办法。不过江泽民和曾庆红看到了一点,就是人老了,总会有病,于是想到了医院。一方面可以利用医院照顾讨好住院的元老,另一方面又把这些人的生死操控在自己的手中,在关键的时候发挥作用。

果然,江泽民特别“关心”的解放军总医院就被派上了用场。

1998秋,杨尚昆得了感冒,住进了完全被江泽民和曾庆红控制的解放军总医院。杨尚昆住院不长时间,98年9月14日凌晨1时17分,在医院突然去世。俗话说,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杨尚昆去世不久,民间盛传,杨是被害死的。后来杨的家人要求中央调查杨尚昆的死因。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江泽民其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