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新华网晒王小丫月挣多少 有何玄机?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新华网晒王小丫月挣多少 有何玄机?
Sep 25th 2013, 02:38,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25日讯】9月23日,薄熙来一审宣判次日,中共新华网首页呈现、和等文章标题。点击后都对应内页拍客栏目同一篇文章《主播薪资待遇揭秘》。新华网重炒旧闻,并在首页多处突出〝〞。引发外界关注。

王小丫丈夫是现任中共检察长,早前有传闻说,中共前书记周永康在政法系统2心腹、现任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与现任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调查。

近日的《澳洲日报》也有与上述内容相近的报导。据传,对曹建明与李东生的调查,目前还未对最高检察院和公安部宣布。

报导称,李东生在担任央视副台长期间,不但自己玩弄央视的女记者、女主播,也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央高层输送。因此得到中央一些领导人的赏识,从而出人意外地调升公安部副部长、办公室主任,并当选为

其中,曹建明担任最高检察长期间,娶了官方中央电视台最当红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视同事贾晓烨。这只是李东生向中央领导的一部分。

有评论指出,王小丫被媒多处〝点名〞,可能是为处理曹建明做铺垫。

《澳洲日报》的报导还称,随着周永康在四川省、石油业、政法委等旧地盘的心腹、幕僚不断落马,外界表示,周永康的羽翼被剪光,李东生和曹建明也被放风称遭到调查。

曹建明在2008年成为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正是薄熙来唱红打黑开始强盛的时期,也是周永康在2007年成为局常委,手握政法委大权之后的事情。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