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习近平「老虎、苍蝇一起打」 中共整风反腐点名批重庆

普通话主页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习近平「老虎、苍蝇一起打」 中共整风反腐点名批重庆
Sep 27th 2013, 09:44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力推「整四风」揪腐败,重庆遭点名。习近平力推「整四风」,除亲自下地方聆听干部「批评与自我批评」外,中共中央巡视组也陆续公布调查报告,其中,重庆遭点名「对一把手(省市委书记)管理监督不到位」。

陆媒报道,中央巡视组第一轮下地方巡视工作已近尾声,10个列名巡视的省市、国营单位中,7个已初步公开巡视报告,共同点是「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

巡查首波名单中,重庆市也在列,由中共中央第五巡视组负责,调查时间为5月29日至7月29日这两个月前后,当时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一案审判结果尚未出炉。巡视重庆市后发现的问题,包含「对一把手管理监督不到位」,让人联想是否和薄熙来有关。

另外,重庆的问题还包括:个别领导干部信念动摇、思想滑坡、道德失范以及国营企业有腐败隐患。

习近平上台后,多次强调整风要「老虎、苍蝇一起打」,近来公布各项反腐败做法,都有毛泽东当年「整风运动」的影子。

报道说,不少问题都已转交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及中共中央组织部,江西某地方纪检人员暗示,「这里面可能要揪出『大老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