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心悦白云:夏俊峰刺死城管被判死刑为何引众怒?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悦白云:夏俊峰刺死城管被判死刑为何引众怒?
Sep 26th 2013, 08:00,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26日讯】今日凌晨,沈阳小贩夏俊峰妻子@沈阳张晶在其微博称,法院来人,送达家属最后一次会见夏俊峰通知,正赶去看守所见其最后一面。此微博一出,微博里满是夏俊峰案,短短几分钟内微博转发量就达几十万,无数线民关心呼吁,刀下留人,更多的人听说夏俊峰被最高法核定死刑今日执行是无限愤慨!

夏俊峰刺死城管案为何引众怒呢?不排除民众仇官仇富,借助夏俊峰案发洩对统治阶级、一些既得利益者的愤恨和不满。至于民众为何仇官仇富,你懂得,我就不说了。但我认为主要原因在于:

一、城管暴力执法、城管执法为了搞〝创收〞已深入民心,甚至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所以人们不相信是小贩侵犯了城关,一定是城关侵犯了小贩才酿成如此大祸。

二、小贩在这个社会是弱势群体,他们风里来雨里去,不论严寒酷暑,都要出来摆摊,但收入依旧微薄,这里不排除民众对小贩的同情和惺惺相惜,但人们更多的是认为小贩是弱势群体,作为弱势群体面对强势从来都是逆来顺受,敢怒而不敢言,就算是吃了亏也是打落门牙往肚里咽,忍一时风平浪静,至少是决不敢和强势的城管对抗的。所以他们认为肯定是城关暴力执法,夏俊峰正当防卫,从而失手杀人,夏俊峰有罪,但罪不至死!

三、蓄意投毒杀害英国人的都督夫人没被判死刑,贪污几千万的不厚大人没被判死刑,闯美领馆犯下叛国罪的护卫长没被判死刑,更要命是据传贪污达数亿甚至数十亿的刘志军也不过是死缓………为何在死刑面前人和人并不平等?

四、三年前轰动一时的贵州员警张磊射杀两名村民案,已于今年六月宣判。张磊被认定犯故意杀人罪,同时被认定属于防卫过当,判处有期徒刑八年。为什么同时杀人,员警就是防卫过当,而夏俊峰却判死刑。从而使人们无法理解。

其实从理论上讲,夏俊峰杀死两名城管,造成三个家庭的悲剧,孩子们皆失去父亲,就算是正当防卫也应严惩,恨只恨凭什么城管打死人、拆迁弄死那么多条人命、贪官贪污那么多钱…….都不判死刑?这些和夏俊峰案相比到底谁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大?亚里斯多德说过:稳定的国家是以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为基础的。所以,就难怪出现夏俊峰案了,会有城管暴力执法了,官二代撞死人后而高喊〝我爸是李刚了〞!我想夏俊峰不是第一个,也决不是最后一个,这大概就是民众最无法忍受的地方!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标签:  夏俊峰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