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李天一等人强奸案宣判 访民围观被带走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李天一等人强奸案宣判 访民围观被带走
Sep 26th 2013, 05:31,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 李天一等5人强奸案26日在北京海淀法院宣判,李天一被指犯有强奸罪,判有期徒刑10年,其他同犯也相继判刑。有现场围观访民表示当局出动大量警察维稳,有访民现场被带走。

9月26日上午 9点30分,李天一等人强奸案在海淀法院开庭,李天一的母亲梦鸽出庭听判。法庭当庭宣判,李天一等人强奸罪成立,李天一被判有期徒刑10年;被告王某(成年人)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魏某某(兄)有期徒刑4年;张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魏某某(弟)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法院判决内容(网络图片)


但是很多人觉得这个判刑结果太轻了。有网民表示,为什么轮奸就判这么点刑?

去现场围观的上海访民虞春香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这个判决,是因为闹的影响太大了,不判不行,就判了一下。虽说是10年,但这10年他在外面逍遥游玩,我们老百姓也不知道,以前就有过这种事,说是判刑了在监狱里面,其实是出国玩了。今天的判决也是哄骗我们老百姓,做给我们看的。这是个轮奸案,是个很大的案件。〞

辽宁访民姜加文表示,共产党的法律是为统治阶级镇压被统治者服务的,所以他们官官相护。共产党的官员们或他们的子女犯法,都是大罪轻判,像薄熙来,谷开来都是这样。

姜加文:〝如果是我们老百姓犯这样的案子,可能被判到无期、死刑,因为它是个奸案,性质比较恶劣。这个事确实闹得太大了才追究的。〞

根据网友现场发布的图片来看,一大早就有很多人聚集在法院门前。


押送犯人的车(网络图片)


李天一等人强奸案宣判,一大早就有很多人聚集法院门前(网络图片)


据湖北访民尹旭安透露,一名江苏访民于兰德(音译)被派出所的人带走了,今天他们到法院,周边全是公安的警车,还停着公交车抓人,就是针对访民的,〝我们因为来的晚一点,有些访民已经被抓了,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海淀区人民法院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称,李某某等五人犯强奸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五名被告人的行为系轮奸,给被害人身心造成伤害,性质恶劣。被告人李某某在共同犯罪中属于犯意提起者、主要暴力行为实施者,地位与作用明显大于其他被告人,且无悔罪表现。鉴于其犯罪时已满十六周岁不满十八周岁,系未成年在校学生,本着有利于未成年犯罪的教育和矫正原则,对其依法从轻处罚。

针对李天一被判刑10年,作为李家的法律顾问兰和表示,李家必将上诉。但是,有大陆法律专家分析,李天一上诉结果,改判几率不大。

相关标签:  李天一    强奸案    判刑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