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聚焦中国: 北京房价见顶?神秘抛房客低价抛售房产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北京房价见顶?神秘抛房客低价抛售房产
Oct 11th 2013, 00:48,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讯】北京房价一直在涨,但大陆媒体10日报导一件让预购房者〝喜忧参半〞的事。据称京城某知名财经评论人准备抛售自己在市区的十几套房产,售价比目前市场成交价便宜不少。

《中证网》10日报导,有业内人士表示,这位财经评论人不是第一个逆市抛盘的〝异类〞。每逢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出现变化迹象时,都不乏抛售房产的〝大户〞出现。

也有业内人士猜测,这位财经评论人近几年都是坚定的楼市〝唱空〞派,但多是说说而已,唯独这次抛售〝是来真的了〞,或许此次他是真的觉得房价已经见顶了吧。

报导还说,这位财经评论人此次〝抛盘〞相当低调,就连房屋出售信息也都是通过一家房地产中介的总公司层面运作,以免太多人知道。如此一来,这位〝抛盘客〞就更显神秘。

听到这个消息,想购房王女士喜忧参半:喜的是自己的改善住房〝大计〞又见曙光,忧的是连知名财经评论人都要抛售房产了,自己真的要在此时出手购房吗?

网友看到此文,纷纷发表看法:

有网友说:这人很聪明,因为他明白70后房产将不在属于他,卖了之后钞票永远都属于他的!还有人说:现在的房价就像当年股市的6000点,我比较赞同!看谁接最后一棒。

另有网友奉劝各类各级贪污官员,赶紧抛售由腐败得来的赃房,否则拔出萝卜带出泥,有可能把你送进地狱!

此外,河北网友表示,这种文章已经蹂躏了百姓多少回了,年头的时候不是说要开征房产税,也说有很多抛盘的,结果今年北京房价还大张了30%!现在谁都不能信了,看好就自己决定!没钱就租一辈子,反正买房也就是租个70年有的还只有40、50年......租房当下压力还轻了许多!

中国房产泡沫破灭从北京开始

中国著名财经作家牛刀在〝金砖四国重演悲剧—中国房产泡沫破灭从北京开始〞文章中说:泡沫破灭,是由很多因素促成的。不仅有政治、经济因素,也有社会因素。因为富起来的人根本没有什么素质,都是一帮贪官污吏和诈骗犯,只是赶上滥发货币加上官商勾结银行帮忖导致一夜暴富而已。中国的泡沫坚守不破,只是给犯罪分子、暴发户和贪官污吏苟延残喘而已。

他在文章中指出,由高盛一手操纵的金砖四国,包括中国、印度、巴西和俄罗斯的经济泡沫,正在一个个接着破灭,不过,由印度和巴西开始破灭。

很好玩,愚蠢的国民被欺骗的一愣一愣,到死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中国房价从2009年开始,明显就是一个金融骗局,央行加大基础货币投放,把所有人都卷进黄金和房产的炒作中,然后几次面临崩盘不断救市,也就不断放大泡沫,让所有人都有赚钱的感觉,天上居然掉下钞票,这等好事何乐而不为?于是,所有资金都进入黄金和房产之中,人人认为只有黄金和房产才能升值,这真是天大的笑话。一场资本的炒作游戏居然欺骗了无数的国民,该他们出血啦。

印度首先出事。卢比开始贬值,只是贬值了28%,一路高涨和北京一样猛涨的孟买房价转眼就跌去60%,还在不断下跌中,直到这些房产都和黄金一样,迟早都变成垃圾,因为钱都被资本赚走了,谁接最后一棒,谁将被套牢一生,永世不得翻身。我一直判断,中国这一轮房价泡沫的破灭,一定从北京开始,因为北京是资本炒作最猛烈的地方,也是国际资本赚钱最多的地方。

相关标签:  北京    房价见顶    神秘抛房客    低价    抛售房产    房地产泡沫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