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法办杜宇辉,全民64齐上街

     北大觉醒者
    
    今日之中共国,谎言遍地,暴政腾空,社会畸型,民生维艰。陈光诚,一个弱势盲人,只因出于做人良知依法替群众维权却惨遭冤枉入狱。出狱后,住家也 成了牢房,光诚一家被迫遭受无休止的恐怖搔扰,并且,前往探访的人们亦屡遭暴力殴打。5月3日傍晚,江天勇因去北京朝阳医院看望陈光诚而被殴致耳聋一事, 中共更向全世界表明,它是只有党性而毫无仁爱的现代红色法西斯鬼魔集团!
   
    为维护正义良知,确保国法森严,逐横恶知儆,刁狡知戒,我们特向当局呼吁,就陈光诚受迫害及江天勇律师等遭殴打一事,查清事实,将凶手及幕后指使者依法究判,并在公共媒体上报导,以正视听。
   
    我们也吁请全国同胞,认清暴政本质与危害,造成目前中共国法治与人权的危殆境况,乃是因为众人麻木沉默,畏缩迎和甚或同流合污所致。记住,今日受害者是陈光诚、江天勇等等,明天的受害者就是你我他及我们的子孙后代!
   
    故而,若中共当局不好好珍惜最后劝言,不依法就陈光诚受迫害及江天勇律师等遭殴打一事向全国人民有个交代,我们吁请全国同胞于2012年6月4号全天齐齐上街散步讲明真相,诉求法治落实。并计划于同年8月9号,再次举行类似诉求,同时争取公民的言论新闻自由权。
   
    我们同时吁请大家通过手机、QQ、微博等平台持续不断群发、转发下述信息:
   
    “解救陈光诚,法办杜宇辉,严惩幕后凶手,确保公民合法权利!全民64齐上街,护法爱民创和谐!”
   
    (恳请海内外各大媒体头版播发本文)
   
    附:案由
   
    5月3日傍晚,江天勇因去北京朝阳医院看望陈光诚,遭到北京海淀国保杜宇辉等五人殴打,致使江天勇律师鼓膜穿孔,失去听觉。此一暴行激起民众愤慨,有民众发起对于参与殴打的国保进行人肉搜索,并告诫这些作恶者恶事全都记录下来了。
    2012年5月3日傍晚,江天勇因去北京朝阳医院看望陈光诚,被北京警察王涛、杜宇辉和姓鄂的警官带走。
   
    过后他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警察将他带到玲珑路附近的一家酒店里。其间,他被杜宇辉等5名国保警察残酷殴打。他说:“警察杜宇辉1米80的大 个子,用他的大拳头猛击我的耳朵,左耳一拳,右耳一拳,当胸一拳。一只耳朵可能耳膜穿孔了,另外一只耳朵像堵住了似的,感觉很闷。”
   
    5月4日凌晨江天勇回家,一直被软禁在家,海淀国保一直不允许江律师去医院看医生。
   
    5月4日下午,深圳律师庞琨和北京律师王宇到江天勇住处想带他到医院治疗耳伤,被便衣阻拦带走,讯问笔录后将二人软禁于附近一招待所,据说晚上7点多才放人。
   
    5月5日,去探望的李清振律师被楼下便衣阻拦,遭到搜查,身份证被搜走。
   
    据博讯网报导,对于参与殴打江天勇律师的海淀国保,维权律师唐吉田揭露:“对江天勇施暴的熊猫头子杜宇辉电话:13801173517,看门的家 丁程某:13911833703,日常‘帮教’的腿子:吴13801211110、胡18910876850。请多问候这些卖力干私活的!”
   
    唐吉田律师还说,从江夫人披露情况看江天勇遭酷刑的地方疑似09年5月曾经关过他的索(或考)福特体育中心(海淀熊猫基地)。
   
    对于参与殴打的国保,民众发起人肉搜索。维权人士、记者苏雨桐说:“杜宇辉,你有本事就接电话13801173517,从今天起求人肉杜宇辉家人,我绝不报导,但会告诉他所有亲人,杜宇辉做的是什么肮脏的事情?杜宇辉的孩子会希望有这样的家长吗?”
   
    苏雨桐还公布了一些北京作恶国保的电话:“北京国保孙荻:13801034342 ;朱旭:13701357770 ;杜宇辉:13801173517;王春辉13911832744;张建:13601291877。”“求人肉北京国保:韩旭峰、刘卫、张雷。”
   
    苏雨桐还表示:“慢慢来,不怕,他们的恶事都在记录下来了,无法撤销,我只想先把这些记录下的事情告诉这些恶国保的亲属,再公之于众。”
   
    有分析认为,中共如此打压探访陈光诚的维权人士,是为了制造恐怖气氛,逼迫陈光诚因害怕家人被迫害而离开中国。陈光诚在进入美国大使馆后曾多次表示不想离开中国,将会继续他在中国的维权事业。并向温家宝提出要彻查迫害他一家的政法委的要求。 [博讯来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