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网传温家宝辞职有阴谋 五四晚上无高层会议

    昨天网传温家宝辞职,这个消息在微博和海外网站同时出现,博讯据知情人士表示,目前江、胡、温习、李很团结,此事纯属谣言。知情人士认为,谣言制造者是挺薄熙来的势力,其背后得到周永康支持。
   
    另外,网传五四晚上有高层会议也不实,那天并无会议。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3 条评论:

  1. 这个管道也出来说明温家宝辞职是谣言,说明我的消息是正确的。

    回复删除
  2. 老度 评论:
    2012-05-07 @ 16:57

    搜索了一下, 只不过是中央政治局开会, 讨论处理薄的问题, 但意见分歧, 有人要为薄翻案, 打前峰的是周永康, 李长春和吴帮国, 后台的是江泽民和曾庆红.
    胡照例不讲话, 老温坚决不同意为薄翻案, 威胁说薄如上来我就辞职, 故有说温辞职的谣言出现.
    面对这种情况, 中央决定召集中央委员和省与自治区的一把手, 齐聚北京开会, 讨论薄的问题和十八大的人事问题, 如此而已.
    还是议会斗争, 彼此大吵一通, 没有什么大事, 一通乱哄哄而已.
    本来胡已经掌握了大局, 现在江出来搅局, 以保薄的方式来保周, 所以局势更乱了. 以前已经禁声的周,李,吴等,由于有了江的撑腰, 又开始大声讲话了, 两派在政治上看来已经是势均力敌, 在军事力量上也大概如此, 由于江的高调出现, 胡温想拿下康师傅, 然后开启政治体制改革的打算现在也无法进行下去了, 这就是目前的局势, 胡温并没有输, 江派也没有赢, 想拿下温也是做梦, 根本是不可能的.
    政治斗争现在已经陷入胶着状态, 江派想以温下台来换取让胡继续留任军委主席两年, 是江派提出的达成协议的一种价码, 胡温当然不会接受.
    局势陷入僵局, 胡温在等, 胡温并不急, 急的是江, 双方还在寻找互相妥协的道路和方法. 估计是白搭, 双方的政治理念和政治利益相差太大, 如何能谈得拢呢?
    这次高层大会, 也是各自站队, 各自积极争取中间力量的大会, 为最后的摊牌做好政治上和组织上的准备.

    回复删除
  3. 楼上关于政治局大吵一通的说法也是谣传吧?来源是哪里?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