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曝料]曝高密副局长诱奸男网友 曾青岛开房

来源:大洋网 | 2012-12-16 
 

曝高密副局长诱奸男网友曾青岛开房


曝高密副局长诱奸男网友曾青岛开房


曝高密副局长诱奸男网友曾青岛开房


曝高密副局长诱奸男网友曾青岛开房

  高密一个叫王显的小伙子,也说自己被劫了色了,而且,还是被一个男局长给劫的色。

  最近,一位名叫“飞在心上T”的网友,在大众论坛发表了一条名为“实名举报高密市农业局副局长,诱骗男生强迫发生性关系”的帖子。贴子中,一个 名叫王显的25岁男子,实名举报高密市农业局副局长聂玉杰,多次诱骗他并强迫与他发生性关系多达5次,同时还威胁他,不许走漏风声,否则就把他的照片在网 上曝光。帖文中叙述说,今年7月份,高密市农业局副局长聂玉杰加了王显的qq号,之后俩人以普通朋友的身份在网上聊天,十分投机,而聂玉杰更是让从小没有 父亲的王显,感受到了父亲般的温暖。两人在网上聊了五个月后,今年的10月17号,聂玉杰提出见面,两人约在了潍坊田思瑞国际大酒店,并开了房间,之后强 迫王显和他发生性关系。

  后来又分别于10月23号在青岛海鼎假日酒店(栈桥附近),11月2号在青岛亨伯大酒店(机场附近)多次发生性关系,并威胁受害人“要是不来见面,或者把事情说出去,就要在网上公布你的照片”,两人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发生了5次性关系。

  网友评论:

  我只能说,权势和金钱的威力是无穷的,轻而易举地就能把人压倒。此事必有蹊跷,怎么看都像在骗人,利益交易吧,最后没谈成,怒了,就曝光了?神马情况啊?赶紧公布调查结果吧!太雷人了,太狗血了。

  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全接触记者随即与高密市纪委取得了联系,对方回应说,此事他们已经在调查中。另据了解,事情涉及的高密市农业局的当事人,即副局长聂玉杰已向公安部门报案,公安部门也已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NC07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