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薄熙来策划大连空难:为阻止国安向北京密报

   接近中纪委的人士向博讯透露,2002年大连空难,造成112人死亡。调查确认薄熙来为这场惨案负责,但目前只有人证而无物证,因此难以就此案指控薄熙来。
   
     调查显示,这次飞机爆炸是由卧底警察线人张耀灵(音)(官方报道名字是“张丕林”)实施,他在机上点燃煤油,引发空难。 (博讯
 boxun.com)
    薄熙来下令炸毁飞机是因为机上有一名国安情报人员,此人携带有关薄熙来的犯罪证据,随身携带回北京上报。
   
    事发后,薄熙来还下令伪造了张有肺癌的记录,并因此购买了多份人身险,实施自杀。
   
    当时的报道是“2002年5月7日晚9时24分,中国北方航空公司执行6136次航班的麦道A82型客机从北京飞往大连时,在大连机场东侧约20公里海面失事。112条生命,在两分多钟的时间里突然从高空坠落,永远消逝在大连那片美丽而冰凉的海水里。”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1 条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