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凤凰网疑深圳市纪委书记非正常死亡

     来源:参与 作者:洪深
   
    (参与2012年6月8日讯)凤凰网昨日(2012年6月7日)以春秋笔法暗示:昨日凌晨3时在深圳突然逝世的深圳市纪委书记周林祥,可能属于非正常死亡。
   
    虽然其转载的消息与原文一字未增改——以深圳市委书记王荣为组长的“周林祥同志治丧工作领导小组”昨日下午发布讣告:“广东省纪委委员、深圳市委 常委、纪委书记周林祥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2年6月7日凌晨3时在深圳不幸逝世,享年49岁。”但却通过消息之外的“延伸阅读”表达了“周林祥可能 属于非正常死亡”的猜疑——其“延伸阅读”共有三条新闻标题,其中两条是官员跳楼自杀消息:《湖北赤壁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坠楼身亡》,《湖南桂东县人大常 委会原主任坠楼身亡》。其“相关新闻”又有《周林祥:曾是职业男篮队长》——周林祥曾为解放军八一青年篮球队队长。这就告诉人们,周林祥只有49岁,又是 篮球运动员出身,不久前还主持了重要会议,怎么突然病逝?事前从未有消息说其患病,此次讣告也含糊其辞没有说其患什么病,因此,按照中共官场现在流行的官 员自杀潮,周林祥是否也是死于“坠楼身亡”之类?是什么官场纠纷迫使其“突然病逝”?
   
    网民认为,凤凰网巧妙地以“延伸阅读”和“相关新闻”代表公众表达了“深圳市纪委书记非正常死亡”的质疑,可谓春秋笔法炉火纯青。而同日一则“郴 州市市委党校副处级干部刘建华因大量饮酒于6日上午猝死于深圳市委党校学苑宾馆”消息,更加重了深圳市纪委书记非正常死亡的疑云。
   
   
    2012年6月8日
   
    凤凰网疑深圳市纪委书记非正常死亡
   
    2012年2月2日周林祥主持深圳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